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0:46: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不是很相關的問題,你是戀物的人嗎?
[前情提要:朋友l將誰心愛的旅遊照片和影像刪了百分之80,誰非常非常的,情緒上有很大的反應]
[以下是誰的感想]
[圖是沒殺掉的照片之一,於南橫的路上在車上拍出去的,美景渾然天成]

---------------------------------------------------------------
網路上暱稱改成[天殺的24歲!天殺的,我要的有很多嗎?]
朋友b說:感覺天殺的好像是很讚的形容詞
那麼我天殺的24歲好像聽起來有幾分不賴的感覺(苦笑)

天呀
你可以把我殺了
真的
也許我是迷戀並且非常依賴這些照片
當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的回憶
當這些回憶只能膚淺的用一些有形的靜止圖形來留住點什麼
當照片中的人物已經無法再集合在一起 一塊笑的無拘無束
在那些風景那些陽光面前一起照一張相
的時候

你知道
好風景
好心情
好的人
好的時間
這樣的相片看了都會心情為之一振
像涼爽的風一陣吹來
溫柔地安慰我

沒有了
忘記了
就這麼簡單
雖然你是非常非常抱歉地說著這些話

我非常生氣
除了這東西對我原先的意義
還有的就是
你的忘記
不用再怎麼補救
你對我這個朋友用了多少真的心
這不是你的第一次忘記了
我要的真的很多嗎
我只要你記得
就這樣
如果你放在心上就會記得
生日如此
承諾如此
我真的非常討厭事後補救

沒有真的要這樣
就不要答應
不要給予
不要好像你有真的那麼在乎

再來
你說留下的東西是你覺得有趣的照片
老天
我的遊記我的感動在最後是因為你覺得這些有趣而留下
所以刪去的是什麼
你是誰
可以這樣決定我拍的東西去留
我是參加比賽用途的嗎?
我寧願你全數清空
所以我問你覺得哪裡有趣是真的想了解
我不希望誤會你,ok?
至少至少
我想知道,一個和這些照片完全無關的人士會對哪些東西有興趣

我真的是想狂叫尖叫把所有所謂負面的情緒
討厭你也討厭自己的能量
全部釋放
事情會這樣,自己是要負責的
不能全怪你
所以我才更是生氣

我不應該也不能這麼原諒你也原諒自己的
否則只會願來越將就
所以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生氣
氣你氣自己
你清楚了沒?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