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4:28: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光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 朋友 育的照片)

我想 我是個斤斤計較的人
過往發生的什麼 要是真的想記住 它是會被印起來的
西元2003年 民國92年 對我來說 有著極深刻的痕跡

過去了的 再見 謝謝 曾經你們給過我的 謝謝
for 以下先生/女士
阿媽
曾老師
張國榮
羅文
梅艷芳
溫世仁

關於死別的體會 認識 不認識 的 感懷甚深
今年領受最多的 也就是 活˙著 這件事

怎麼學 怎麼感受 也還是人 給我最多
有新認識的朋友 有因了解所以分開的朋友 有不能靠太近的朋友
有欺騙我的人 有不怕火煉的朋友 有艷羨的朋友 有喜歡的 有不喜歡的...
〈〉曾說過 活著 就是繼續認識的很好的人 跟不好的人 吧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和不一樣的世界
已經改變的自己 是無法再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要怎麼說呢 也許因為黑暗吧 所以也愈顯的明亮溫暖
如果這是我體會到其中的你們 在遠在近的感受 這也已是我的一部份了
現在的我只能當個不傷害別人的自己 然後努力當個讓你們/自己喜歡的我

怎麼 寫著寫著 竟然想哭/想笑 ?
世界上 好像沒有絕對的快樂/悲傷 我也就難以企求這件事。

2004的今天 和好友 馨看了舞台劇ART
其實是個很哀傷的戲 吧 KEEP這個友誼選擇妥協自己 對朋友說出討好的話
OR 打開所有的天窗 說大亮的話 刺傷自己也刺傷別人
怎麼沒有更和平的方法呢?這和去年暑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有異曲同工之妙/痛
所以看到最後笑的心很酸 戲假 情真 身為其中工作人員 身為觀眾 還是無可避免會有相信的時刻
只消動到一丁點的真心 就夠受了
再和他算有過真正的[爭吵]後 我們都退到安全距離 好像不如ART 我們沒有要試著合好一點
這是另外一個破洞吧 我的某個更有意識的我
也許是你不在了 所以我反而更常想起你 「要是丁丁在的話會如何如何...」
好 我想我要試著自己堅強一些 不依賴 這或許是某個期待 。
就 相忘於江湖吧。

也許永遠都說不出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在腦袋益發無政府前 每個想法會不停跳躍跳躍

朋友等待跨年前在天空看見一抹光暈 一時之間的陽光折射吧
一瞥的虹 藍天白雲 交疊 在紐約高樓前方的幻像 是否有天使在附近歌唱飛翔呢
這樣的美麗

接收到了沒有言喻的喜悅 高興且有著希望

願我們都被祝福。新年快樂。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