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3:42:33|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
最近因為身邊許多事情煩擾 一波一波
所以內心/頭腦不時敏感蠕動著 晚上有夢鑽出

一個夢是 記得的時候我已經在攀爬某個建築物或是山 總之是翻越某種物體
翻過後又慢慢慢慢地 下來
爬下來後抬頭一看 是個好漂亮的建築物 是個有點像消防栓的紅色 又有點灰色的
很多的窗戶像是一個一個出入口 我怎麼會從那樣的地方爬下來呢
身邊的朋友(良)說 這裡是威尼斯
然後 左後方約七點鐘的方向 有個碧麗輝煌的大教堂 有很尖的頂端 有震攝人的莊嚴美
朋友在耳邊說著 這是羅馬的大教堂 同時我們正在教堂的十二點方向離開
前方還是那個高高的建築物 「我們往那邊跑去吧 」不知是誰開了口說
於是奮力往前跑 「邊跑邊叫好像好玩 試試看~」我們叫了起來
剛開始好像只是嘗試性的出了聲音 後來是只聽到自己的聲音 啊----------------------------啊----------------------------------啊---------------------------------
用力地跑 用力地叫(應該已經是大吼了) 旁邊的其他遊客一個一個被拋到後方
把身體裡面積發已久的鬱悶丟出來
再來跳接到(反正就是作夢) 我們在高高的上方走著吊橋 是往紅色建築物側邊由低而高走回 一樣還是有著遊客 我好像在看著旁邊的東西 但是在看什麼 不記得了。

事後和朋友說起 他們笑說「作夢就作夢還出國咧 很不錯呀」
可短短的一個晚上 來又回地這樣走了一趟虛擬的威尼斯 我好像有點真的花了體力
醒來後 非常的累 好像夢中因為大吼而逼出的氣 遺留在心裡浮沉。

還有一個夢 是從〝威尼斯〞回來後做的
有意識時 我和同行的夥伴(無論如何都忘了他是誰 臉一片模糊)兩人 到了東南亞的島嶼遊玩
但不知怎麼 我們不在觀光團去的主島 在一個離島上 只有我們兩個
這個離島是一個猴子島 我們成為了不友善的入侵者 於是只好東躲西藏想要逃開猴子軍團的包圍 離開這裡
我們在島中找到了一個已經傾頹的老房子 雖然斑駁但依稀可以看出過往的風光
有點老西方貴族的房..雕花 壁畫 迴旋樓梯等巴拉巴拉
我們想把四周的出入口關上 怕猴子進來
後來我獨自走進房間 「好大的窗戶」心中這麼想著
可以一覽無遺窗外的樹林 遠方的海 但是
窗的玻璃早已經破裂一個大洞 支撐窗的鐵條也已經搖搖欲墜
這下好了 我要怎麼把它關起來....
不由得一陣發毛
發毛的感覺尚未褪去 頭一轉 只見一雙眼已經直愣愣盯著自己瞧了 猴兒已經不知再什麼時候 等著我的回頭 很近很大的眼睛和臉龐
恐懼還來不及發聲 我就醒了
「這是不折不扣的惡夢」妹妹聽完如此說到。

潛意識在半睡半醒間遊走這些不成邏輯的情境 把白日的我弄得有些低迷
心情之外,體力也吃不消。

快給我一個無夢可做的好眠夜吧!







台長: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