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2:50: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soph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信來報平安的..我到台灣已經是第24年了..台灣呀
還是有很多地方常讓我驚喜(怎麼搞..好像是我離開一樣..)

去了你的台了 透過你的文字 圖 好像更多知道你的一些樣子
嗯..。焰。 那篇很..怎麼說...感動我吧..
我的最近生活呀,好像很無聊 又好像很多變化
今年是個 特別深刻的一年
或許哪天 你也可以來我的新聞台聽聽我說的話..

想念你 並一起加油 take care 請繼續說下去唷

最近的事情..嗯..這不是大事..不過想說
之一
最近有個朋友看到我 說 他覺得我變漂亮 我說哈哈哈 我覺得我變老
晚上去姐夫家 姐夫看到我 說 小華我覺得你有變漂亮 我說哈哈哈 姐夫我覺得我變老 而且最近皮膚超差 很乾燥

不過心情的小爽已經逐漸擴大往驕傲去
人家說 三人成虎 我正在等第三個人說這句話 到那時 就決定去買保養品..哈哈
還是覺得自己老了..

今天跟妹妹說這事 他看了我又潑了冷水 對呀 二姐你笑起來有魚尾紋...悶..

之二
有個好友說 他覺得我變勇敢了..呵..聽這話還蠻感動的..不過還是覺得老了

之三
最近喜歡拍照 雖然機會不多 技術也不很好 但覺得那個樣子看世界很好玩
msn上的照片就是

好了 台北時間10月31日 凌晨3點多 我該睡了, 陷入睏境中..

take care。 祝 好

92.10.31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