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20:53:06| 人氣1,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8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我們阿仁那麼認真了。」

好奇怪,這段居然讓我鼻酸,是因為媽媽的心還是兒子的改變,居然會是帶著溫暖的感人。雖然秉仁中風但也能不改他好笑又ㄎㄧㄤ的行為,加上又昇華成能懂得感恩於別人對自己的照顧,難怪大美會心動,雖然之前我有一度覺得大美值得更好的,但現在這個氛圍實在無法不祝福他們兩個。彩香看到秉仁炒飯完褲子掉下來後的笑容,是真的覺得欣慰不擔心了,不管如何至少有一個小孩能讓她放下心上的石頭了。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就會發現一切都沒有意義,只有健康才是第一。」這句話也是現在的我最大的希望,健康。

彩香的遺書內容讓人很感動,經歷那麼多事她已經不再是那個傳統的彩香,是個真心不要去麻煩小孩也不要管小孩,而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的聰明媽媽,只是成就於現在的彩香是一哥的病多麼的殘酷啊,看預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懂得太遲這件事,所以更能真心的對小鷗說那些話,但我多麼希望不會太遲,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精彩的事物,如果是一哥的陪伴,那一定是精彩乘於2,想到又覺得難過.....

「只有一直思考一直反省要怎麼當一個理想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孔子說的真好,希望大家能聽進去。但前面秉忠和秉愛依舊完全不會反省,真的完全只想要錢!!我還以為秉愛看到彩香賣鳳梨酥的樣子會覺得感動和敬佩,並回想起以前看爸爸媽媽辛苦賣餅的身影而改變,結果也是沒有,剩最後兩集,你們剩下的三人到底要如何讓人信服的洗白?是說彩香問誰要接珍賀齋時,我覺得最適合的還是秉孝,只要他能往好的方面改變....

如果秉孝被妮妮救出來還沒辦法洗白那也是一絕。彩香說秉孝也有可能是蘇家最有名的,要看他犯多大的罪這裡我噗嗤一聲笑出來XD

彩香要妮妮照顧好致玟這裡也很好笑,致玟天然呆太可愛XD

結果深圓烘培這裡因為大家的努力一直很順利的往前走反而沒什麼感想了,不過這集讓我見識到發貴很會說話,對粉絲婉轉拒絕的技術也太好XD。

台長: 小L
人氣(1,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9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