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5 12:51:29| 人氣1,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

「to 丟 or not to 丟」

這段太好笑,因為發貴超級可愛,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那件衣服和那件衣服的主人,也許連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吧。只是明明之前還對小鷗抱持著敵意,如果我一直有這種情感,通過電話後就直接把它丟了,到底是太純情還是太古意,我看是兩者都有啦,這個可愛的發貴XD

這集真的就像導演講的,開始進入正題會非常好看,我不騙人,我真的從頭一直笑到尾,除了老闆娘和發貴道別這段,其他整個就是大笑點又穿插小笑點,完全不冷場,而且讓我想到半里長城,就是那種蘇家一家人明明都很認真的平常生活,沒有要搞笑,但就是很好笑,不就印證了半里長城場刊裡的執行導演黃致凱說的:「把悲傷留給角色,把笑聲留給觀眾。」

和發貴道別是例外,不過也不能算是例外,因為這部戲前導預告就已經說明了這部戲會讓你笑著哭,又能哭著笑,跟發貴這段讓人感受到彩香是有把發貴當自己兒子看的情感,但因為傳統女性的情感卻又讓她得依靠親生兒子,但如果除去這樣的情感,就沒好戲可看了,這部戲很快就能結束,珍賀齋傳給發貴,發貴會把彩香當自己媽媽奉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攤手)

連發貴都知道珍賀齋會重新開門做生意,可見他也不看好蘇家小孩是真心想孝順媽媽!!

蘇家當奧客這段我實在是不自覺跟妮妮一樣對小鷗拍手,只是多了大笑XD。秉孝其實也很厲害,可以不間斷的說出自行對大家改的附餐,但小鷗更厲害,思考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後就一字不漏的重覆,身為同是服務業的我,對妳伸出大姆指XD

「如果我只為了羽球,放棄其他的事情,那人生不就太無聊了。」

哇!!妮妮說的真好,只可惜沒膽跟爸爸說,不過看的出來秉孝超愛妮妮的,除了砸大錢在她身上,明明就去吃了心情上連半顆星都沒有的晚餐,還能對著妮妮說她選的晚餐最好吃,這個標準的女兒是前世情人的老爸XD

「收涎收利利,收妳祖媽卡好。」

身為媳婦小鷗真的很恰,就算不是婆婆也算是長輩啊,不過這句話雖然有點太過,但罵在這裡真的很好笑XD,在車上練肖話這段也很好笑,妮妮雖然未滿18,但其實什麼都懂嘛XD

「直接炒飯吧,比較快」

這段也超好笑,大美真的好性感哦(尖叫),把秉仁給整個迷住了,其他蘇家人的表情在咖啡廰這段也都超到位的,好笑到想定格把每個人的表情都看過一輪XD

致玟這個媳婦單純又脫線,應該會是個可愛的角色XD

總之好笑的點太多了,還是看劇更能直接感受到,要不就請跟我唸一次「republic of west virginia island sao tome principe」吧XD(其實我根本唸不出來XD)

期待下一集會如何讓我大笑XD

台長: 小L
人氣(1,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