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6 13:48:23|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9

「人如果要死,找到她也沒用,如果要生,又不知道怎麼愛她,那又有什麼用。」

原本我也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好,結果上雲說「沒水準,這句劇本寫的那麼好。」這句話就讓我大笑了。這集我也覺得很精彩,因為該爆真相的爆真相,明明上一秒還在感動到眼眶泛淚,下一秒又笑到不行,徹底的展現出悲劇裡的喜劇,不得不說,蘇家兄妹已經在倒數的集數裡還能不知悔改實在是太不該,但這集裡卻一直靠他們來產生笑點,這種反差我真的覺得很厲害我喜歡。已經39集,我想我可以說我只有秉忠當負責人時的集數受不了而已,其他的都很棒!!

秉愛說都已經活到他們這個歲數,要改很難,所以在找媽媽時看到便宜牛排秉愛會失控,看到女性秉忠會失控,看到遺書秉孝只想到媽媽財產沒有他的份,雖然有笑點,但深刻想一下,這樣的他們要如何改變,我一直以為被關放出來,又是被自己女兒救的秉孝會以此契機而改變,結果也沒有,到底要發生什麼事才能一次讓他們頑石點頭呢?

這集的彩香智慧上升好幾個級數,完全看不到之前彩香的角色特性,也就是傳統女性,現在除了鼓勵小鷗去過自己的人生找尋對自己好的人,也爆出她授權深圓烘培這件事,雖然因為這樣彩香讓人覺得帥氣滿百,但這些卻用一哥的健康換來是多麼的不能忍受,只剩最後一集了,一哥千萬不要有事(我只能說我太愛一哥了,從他生病後就每集擔心是怎樣!!)

可是明明大家都很讓人感動的圍在你病床前,你的靈魂一出現我就會有演員們會不會想笑的念頭,我真是糟糕啊XD,不得不說大家都好厲害!!

秉孝和秉仁去找發貴這段,秉孝要秉仁拉住他的手這段我笑到不行,在警察局不願意進去也好可愛XD。還有致玟真的是太有笑點,她已經是只要出場我就會想笑的角色,秉孝一家人在吃豬腳麵線時唱的奇異恩典太精典,秉孝為什麼唱「感謝,天公伯。」XD,妮妮根本只是啊啊啊亂唱XD。秉愛怎麼漂亮的美人,原來五音不全,人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XD。秉仁和致玟一樣,只要看到他就覺得笑點要來了,不管是大家聽不懂他說什麼還是他的反應都又可愛又好笑,這樣一想這兩個是屬於ㄎㄧㄤ的類型,原來我喜歡ㄎㄧㄤ的人XD

再來就是最後一集了,時間好快,那時才剛知道開鏡,知道是在公視的戲,結果現在已經完結了,還真的會捨不得,期待最後一集。

台長: 小L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40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