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8 21:56:33| 人氣2,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合一加一(1~4)

爸爸是男人,所以想的永遠不會那麼多嗎!!所以變成了是朋友,是個包容心極大的朋友,不只可以耍任性,還能沒大沒小!!這樣的感覺是虧欠和愛跟沒有安全感的女兒,產生了那麼可愛的相處模式,卻帶著永遠也無法忘懷的.....那個痛,是痛的如此撕心裂肺,卻用愛來包容,這是親人間的情感,如此深的化不開,就算帶著恨.....


前四集是可愛的小童星,演的超級好啊,那個眼淚是會扣人心弦的,是會讓人跟著討厭慶桑(喂!),就是那種討厭與愛共存的複雜心情,用任性來隱藏她的愛,用眼淚來說明討厭但無法沒有他的心情,都實實在在的出現了,那樣的動人(感到不捨),不過還好慶桑真的很偉大,因為他做到了面對這樣比較難相處的小孩,還能那麼的有耐心,我想是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感到更加的佩服吧!!

「原因永遠不會是那麼的簡單」

雖然慶桑失去了很多,也正學著如何不再失去,但我覺得他其實都了解了,從走過的路上成長著,要不他想像中的從英,不會出來跟他說這些話,因為這其實是他跟自己的對話,該怎麼做其實他都了解,所以他們兩人的相處才會那麼的溫馨,雖然是沒大沒小的那種啦XD,女人想的比較多嗎?很多不該發生的小事,慶桑冷竣的表情,不輕易表達的內心,長時間沒有付出的關心,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丟下媽媽一個人的愧疚感,這些都是壓力,如果已經沉重到不行,有時一句無心的話就能壓垮人,這樣一想阿新不也一樣,不過就是個失望到失去心的女人,當然我還是不能接受是為了喝酒而賣小孩......

這四集我唯一的哭點是在慶桑想媽媽而哭的那段,碧英伸出她的手安慰爸爸時更感人,親人果然是這世間最美好的感情,他讓你哭卻也讓你感到溫暖,而且是那種心甘情願,不怕苦的為了他們,只為了他們的一個笑容~~~

小小吐嘈,兩年多小碧英的發育也太好了吧XD,這樣的身材是大學生我都信XD,不過神韻是真的很像~~~

台長: 小L
人氣(2,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合一加一 |
此分類下一篇:光合一加一(5~10)

安安emily
顯然我還是無法及時看到這部戲....
很開心你又開始寫文了^^
(我會先來這裡止渴的...XD)
2014-09-20 01:13:29
版主回應
我也是,最近好忙,世界第一等好多集沒看...
有空時我們都得來補一下了XD
2014-09-20 17:5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