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5 21:59:58|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4

「原來享福這麼累啊。」

這是真的,身邊有太多案例是一退休沒事做,身體就極速走下波,人生果然還是老話一句,要活就要動,我是真的不再年輕,也愛老生常談了XD

看了以前蘇家小孩的十元故事,果然秉孝就是最聰明的,但因為太小就讓媽媽知道你的本性,所以反而被提防的最嚴重嗎?不過這次媽媽還是有被騙走了不少,而且秉孝事前的投資也太重本!!

發貴根本不是古意嘛XD,仙姑不清不楚的話語他馬上想到那方面去,其實他對男女之情很懂的嘛XD,是說他到底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喂!!)

發貴為漢餅說話這段讓人很感動,不久前有看金卓求,所以對於別人捍衛重要事物的情感又更能感受到,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愛吃漢餅,但他的心情真的能感動到看戲的人,對於之後能再吃到漢餅時的心情,也許也會有所改變。

所以原本要去外面打拼的發貴在聽到別人對珍賀齋的評價時決心留下來,讓我非常的期待和希望,他能把珍賀齋,把老祖仙的智慧結晶再度發揚光大,因為如此認真於做餅這件事的他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大美,又美又性感,而且個性又很豪爽,又很為朋友著想,整個是我喜歡的型~~多一點戲份很ok的!!

婆婆下場打球好有氣勢啊,超好笑的XD

秉孝一家在買床聽到三十萬的三連嚇也好好笑XD,是說這一家人每個都是脫線的,連妮妮也說什麼紙紮的XD

秉孝和致玟搶皮包這段也好好笑,是說我還蠻希望致玟的錢是自己管的,要不然都會被秉孝敗光!!

繼續期待下一集起笑XD

台長: 小L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5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