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24: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哭]點解會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本來都幾開心
事實上都幾開心
但系
都系我一時沖動!!!!!!!!!!!!
SO有重大意外發生
郭,對不起啊,連累埋你

我想,
我的世界末日到了

不過點都好
希望在轉角(我都不知道這次是希望還是絕望!!!!)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希望巨會將今日巨覺得衰既通通FORGET
我無比
期待。

GOOD LUCK TO US.

台長: ♡"OK♡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今日]但打完時時間會變明日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恭喜]我同林林開店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