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01:19:1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萍水相逢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有一股很莫名其妙的念頭

我.....

很想他

 

 

 

 

 

 

 

 

 

 

關於他

到底是什麼時候見到他的

我已經忘了

到底算不算認識他呢

我也說不清楚

唯一可以確定的

也是我玩電動所認識的陌生人

 

 

 

 

 

 

 

 

 

 

只記得那一次的初見面

就被他看到我慘敗的一面

說起來也真是丟臉

但這也開啟了我和他交談的契機

"你不玩玩看?"

"不了....我先看看就好"

"輸了...輸的好徹底......他真的好厲害"

"真的...他好厲害"

說起來也真該感謝那場落敗

讓我有機會與他相逢.....

 

 

 

 

 

 

 

 

 

 

"這隻角色怎麼操作?"

"喔....這隻喔...就這樣...那個..."

"不要緊張...慢慢來慢慢按.....就有了"

"對!就是這樣!!"

"不錯阿!很快就學會了"

"怎麼辦?有人來挑戰我了...要幫我喔"

"我努力..輸了我賠你嘛.."

"哈!贏了!"

只是經過一、兩場的指導和共同抗敵後

我們的話題便這樣開始了

 

 

 

 

 

 

 

 

 

 

從我們的對話裡

我知道了他是台南人

住在崑山科大附近

之前在大陸工作

現在打算回台灣找工作了

因為剛回台所以沒有手機

他對我一人隻身來台南工作感到很有興趣

不斷說著他有位網友有是和我同業

巧到不行的相似度讓他一度懷疑我就是他那位網友

對我一個單身外宿的原因一直多加揣摩

笑著說我一定是別有目的

 

 

 

 

 

 

 

 

 

 

我對於他對我的疑問並沒有任何的反感

微笑著一一回答他

只是有些問題過於隱私或尖銳的

我就故意反問他藉以轉移話題

我和他就像白癡一樣坐在遊樂場的吸煙區暢談了兩個小時多

 

 

 

 

 

 

 

 

 

 

一時興起約他前往夜市

讓他回憶起台南的人情味鄉土味

記得他就像個小孩子般

每個攤位都會停下來看看

也會抓著我問東問西

十足的問題兒童

但我卻覺得他很可愛

這樣才有逛夜市的感覺

品嘗小吃時超級重口味的他

看到我都傻了

笑著說以後找他去吃麻辣鍋就對了

他也笑著回答可以阿

 

 

 

 

 

 

 

 

 

 

再怎樣

夜市總是會有逛完的時候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但我卻很捨不得他的離開

我們彼此交換著臉書

承諾著要互加彼此

我也留下了自己的手機給他

要他想出來玩時可以打給我問看看

再怎樣的依依不捨

我還是向他道別後

目送他與離消失在夜暮深垂的馬路彼端

然後才轉身默默的跨上我的機車

 

 

 

 

 

 

 

 

 

 

才一次的見面

就能如此的一見如故

他曾說他覺得我的身材還不錯

不胖有點肉(?)

正是他所羨慕的

我則說他瘦瘦的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外表

他是我永遠都達不到的夢想

除了一個他也不是很肯定的臉書帳號

我就沒有任何他的連絡方式了

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總是一再期待的他會主動加我臉書

我的手機可能會響起顯示著陌生的號碼

但我的期待總是一再的落空

直到現在

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因為我和他

也不過只是萍水相逢罷了

是吧

 

 

 

 

 

 

 

 

 

 

今天和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突然想起了那位一面之緣的他

有感而發的寫下此刻的心情

 

 

 

 

 

 

 

 

 

 

他......

現在過的好嗎

是否偶爾偶爾還是會想起我呢

此時此刻

是真的想他....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再給我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偶爾陪我聊聊天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