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00:09: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封閉了自己

是這樣嗎

 

 

 

 

 

 

 

 

 

 

我總是很排斥這些事

我一點都不想去面對

因為我很怕世俗的眼光

怕被別人指指點點

怕因為我的「素行不良」帶給我的家人困擾和顏面盡失

所以我極力排斥我可能要面對的一切

 

 

 

 

 

 

 

 

 

 

放不開

做不了自己的主人

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默默的卸下防備

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真的

懦弱如我

 

 

 

 

 

 

 

 

 

 

我曾試著改變自己

但末了未過一天我便旋即反悔

我總是怕遇到認識的人

但從沒想過就算遇到了也只代表是同類罷了

總是擔心有無聊人士恣意妄為

或是假借清高來打壓排擠

我怕

我怕極了

 

 

 

 

 

 

 

 

 

 

我總是以為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我心儀的同類

就認定對方是我的唯一

但總是忘了自己並非主流

不會打扮也不懂的打造自己

更沒有姣好的面貌幽默風趣的談吐

又時常遺忘伸體上的缺陷

妄自菲薄的還想去愛人

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也一定會喜歡我

自我感覺超級無璃良好的我

 

 

 

 

 

 

 

 

 

 

我逃了

我封閉了自己

不再接觸

但每當看到聽到其他人是怎樣的好

又會讓我心生羨慕

不斷的反問自己

別人能

為何我卻不能

 

 

 

 

 

 

 

 

 

 

只因為我封閉了自己阿....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深思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一個人好
此分類上一篇:還挺的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