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1:38:2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沒想到我的高中好麻吉

居然偷偷交了女朋友喔

嘿嘿










今天在我的逼問之下

終於肯說出來了吧

偷偷交往啦

都不說的啦

都不把我當哥們就是了

很好

我記住了









但也不能怪你啦

也才剛開始交往一兩個禮拜咩

所以還不能很確定到底是否算不算正式交往

但真的沒想到

你真的交了一個女朋友呢










聽你說是個護士喔

還是趁去買水時偷偷把妹認識的

還跟別人換msn呢

真的都是偷偷來啦

都偷藏一手喔

還有連手都牽了

好害羞喔

真的是不錯喔










想起前兩個禮拜都不跟我出去玩

原來都是在陪剛剛開始交往的女朋友阿

真是不夠意思

害我還打電話去當菲利普

真的是一整個尷尬

早點告訴我嘛

身為好兄弟的我

怎麼可能會去阻止你的戀情呢










放心

我會全力支持你的

當然

我希望你這時能稍微重色輕友一點

可以不用把我當一回事啦~~哈哈

要好好維持這一段感情喔

雖然你還在當兵/她還在實習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一定行的!!

我可是很期待未來可以叫她一聲「大嫂」呢!!











這禮拜六日聽說是你跟她這次暑假最後一次的見面

okok

我了解啦

我會支持你的重色輕友的

我也很希望你能多陪陪她

不用跟我say sorry啦

我都說ok啦

你就放心跟她去玩吧

真的有多餘的時間

再讓我好好逼問你到底到哪個地步就好啦









哇哇~~~

交女朋友了耶

真的是恭喜你了

趕快突破我們3-11的單身魔咒吧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





p.s我不會忘了在死黨間幫你宣傳的XD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給他們去做吧..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