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2:38: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心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一直深信這一句話

朋友不用多

只要知心就好了









不是我自誇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就是那幾個

也許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我在我的心裡

偷偷的對我那群朋友分了等級







高中的朋友

真是是一群知心的朋友

大家不管去哪瘋那鬧

都一定是脫拉庫

一有時間就聚在一起

聽聽他們的心(新)事

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當當他們的垃圾桶

或是當當他們的愛情諮詢師

我都是義不容辭的

只是他們還不是我很能放開心胸的告訴他們我的事的朋友

這是我對他們的虧欠











大學的朋友

是我很能暢所欲言的朋友

一起討論音樂的好壞

一起口業他們的是非

可以一起打撲克牌打麻將到天亮的朋友

因為大家都有共通的興趣---管樂

讓我們更加緊緊的密不可分

他們應該是若有似無的察覺到我的秘密

但他們卻沒有點明

我也就裝傻

但他們都是一群好朋友








在我心裡真正知心的

就只有三個人

其中一個已經早我先走一步了

剩下的二位

真的很包容我

我的懦弱自卑膽小自大罪惡秘密

他們完全都知道

但他們從沒拋棄過我

也從沒嫌棄過我

他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間拉我一把

靜靜的聽我吐苦水

或是很開心我跟他們分享一些內心的

不為人知的快樂

他們是我的避風港

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高中或是大學的朋友

我或多或少的對他們隱藏了一些事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說我對他們不夠用心不夠忠誠

只是我還找不到時機來對他們說出我心裡的話









但在未來

我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我便會對他們說出一切的









不管是哪群朋友

我都是用很感恩的心

在和你們來往相處的

現在我們彼此見面的機會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但我還是會一直祝福著你們的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懇親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三五好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