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1 00:31: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給我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想著他

真的是.......

怎麼這樣執迷不悟阿....

 

 

 

 

 

 

 

 

 

 

他只是我偶然間遇到的

就像風一樣

根本不知道他的行蹤

就連他的樣貌我都快忘記了

但我卻還是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那時的對話中他好像很介意年紀比我大

只因為我說基本上我喜歡年紀比我小的

可是也才兩個月阿

我並不會介意那麼多

但也許是這個原因

讓他不敢再跟我連絡了

 

 

 

 

 

 

 

 

 

 

還是傻傻的去電動間報到

一直不斷的搜尋他的身影

內心總是期待著他會出現

但換來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望

難道那一次的見面

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嗎

 

 

 

 

 

 

 

 

 

 

還是說

王大默的事件又要重演了嗎

在他的身上我有稍微感覺到同類的氣息

也或者不是

但難得首友又有同興趣的朋友真的不多

但是真的很想繼續這份情緣

不想僅僅只是一面之緣阿

 

 

 

 

 

 

 

 

 

 

是真的不會跟我連絡了嗎

離別時有說了一句話

"雖然我家的電腦壞掉了......"

所以他才沒加我臉書嗎

但我的手機也留給他了

真的都不會想跟我連絡嗎

就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傻傻的等

等他哪天加我臉書

等他哪天打電話給我

真是夠傻的

是吧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緬懷那一面之緣嗎

只有我一個人還懷抱著還有第二次見面的希望嗎

也許對他只是一時的迷戀

但我寧可要這短暫的瞬間

之後的心碎、訣別、傷心、流淚

那時再說吧

我想

可以的話

再見他一次

再多聊聊

 

 

 

 

 

 

 

 

 

 

可以的話

想當你的朋友

好嗎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再給多一點的機會和緣分吧
此分類上一篇:萍水相逢的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