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3:18: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一碗刨冰不要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想好的文章被你一封簡訊打斷了!
好....因為你!我要改一下主題!
一碗刨冰不要冰.....哈!我在遊戲上的暱稱!
很機掰的名稱!我覺得啦!


<想要公佈他傳的簡訊!想一想....算了!哈...>

她..我家痘痘女!<她都叫我雀斑女!我不承認!!!!>
一直認為她很幽默!
寶貝阿~還好我是一個度量很大的人!
不然我想你已經.....見了上帝幾百次了吧!

幽默...的定義是啥麼???
讓人發笑? 開心? 心情好?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幽默的定義是啥麼?????????
也懶的去查~~~哈~~~至少我覺得我是幽默的!!!!


話題拉~~~~~~~~~~~~~~~~~~~~~回來!
你今天知道我的暱稱!!!莫名的一直大笑!
哪裡好笑阿????我不知道.....
一直跟我說我要一碗刨冰不要冰!!還說幽默!!
我真的是敗給你的幽默!寶貝阿.....你真幽默!



















哈.哈.哈.好.幽.默.一.碗.刨.冰.不.要.冰.真.好.笑......




台長: 這個鬼地方...我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