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3:48: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有著很爛的E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現自己的EQ不是想像中的好!容易被他的情緒牽著跑~

爲啥麼會這樣????我真的累~很不好受的感覺!

悶~~~~不為什麼!?自己也想不出是為什麼原因!!!!好笑~~~~!

笑嘻嘻~~~~我怎麼好像笑不出來!!!


EQ阿EQ~~~你真的很重要!是我太高估自己!還是~~~~自己也沒辦法!

哈~~~~好想大笑!又想大哭~~~~哭?????有何立場哭?第一次悶到連煙都抽不下去!

我怎麼ㄌ??????自己都不知道!!!生病?週期的無力?怪到我的EQ太低!!!!!!

如果EQ高一點~~現在我也許不會這樣!催眠自己~~~~這沒啥這沒啥~~~~不要想太多!!睡一下~~~可能會好一點!但是我今天睡好多ㄌ.......好遭!真的好遭~~~~~

我越來越摸不清你的想法!!!!我要如何是好~~~~~~~~



對不起我的EQ~~~~~心情不好一直怪到你頭上!!!!!

台長: 這個鬼地方...我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