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6:31: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左胸裡那個碰碰碰的東西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前晚完事是我趴在你胸口~~在你的左胸上留下ㄌ一個吻痕!我跟你說~這是我的!你不懂我的意思~~~!白痴喔~~~我是說裡面一直跳ㄉ那個~~是我的!你說ㄌ一句三八~!哈~~~~~~

之後~~~~~~~你又趴在我身上!也問ㄌ我這個是我的嗎?我說對阿~~~~~~!你又問~~只有我嗎?我真的敗給你~~大聲說......廢話~~~~~~!!!!!你才是三八勒!!!!!!哈~~~~

甜蜜ㄉ勒!!!!!!

你的心是我的~我的心是你的~~好不好ㄋ???一直這樣吧!!!!

台長: 這個鬼地方...我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