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04: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何去何從!?你不懂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一個朋友要上台北準備重考!大家好像已經不把指考放在心上了!已經直接了當

的選擇重考!而我現在依然在混依然在想要幹麻!?一點目標也沒有.......其實我已

經想好要重考!但是就是有一關我過不了也沒有膽去過!就是我親愛的老爸!我真的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他說.....ㄟ~爸!我想要重考!簡單的6個字!唉~~~就是像卒仔一樣的開不了口!未來我要往哪個方向?我也想過!我會努力的走!

對不起!親愛的劇場!我很愛你!但是你好像養不飽我!因為我不是李立群!不是金士傑!不是顧寶明!不能像他們一樣成為偉大的劇場人!所以我想要放棄你!我想選擇大傳這個路!我想走走看!也許適合!也許不適合!總要試試看!劇場....不是我不愛你!我依然愛你!只是現在我要先把你放在一邊重新選我的路!

唉~~~~未來.....真的小!終於知道....爲啥麼大家都說學生這個職業是最幸福的!

台長: 這個鬼地方...我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