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1:40: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叫便當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氣寶貝到醫院去照顧岳母了!!!!!
他說...8.9點就要回來!現在.....不見影子!!!
於是....我傳ㄌ個小簡訊給他!內容是這樣的~~~~~~

寶貝老婆~寶貝老婆~寶貝老婆~寶貝老婆~回家了!你家老公再呼叫你了!我的飯....你家老公要掛了!回來認屍喔!!!還是晚點回來?

唉~~~~不是我催喔!是我的肚子在催!!!真的不是我!!!!!!雖然岳母生病..................好吧!你晚點回來吧!好好照顧岳母!!!!我........委屈一點!!!!等你回來!




我餓了~~~~~~~~~~~~~~~~~~~~~~~~~~~~~~~~~~~~~~~~~~~~~~= =

台長: 這個鬼地方...我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