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2:44:40|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從23日開始休假直到25日

但這幾天過的很充實也很規律

第一天清晨就下班 我很快速的回家 雖然沒什麼意義

開始了我三天的連續假期

這天一如往常的在家做些小運動 後來突發奇想就到附近公園跑步

預計十圈啦 不過見笑的是根本只跑了三圈 七圈都是快走

竟然連老人家都不如 還被老人家笑了一會呢

可是他還拍拍我的肩用和藹的語氣對我說

年輕人 現在開始運動不嫌晚 要多運動別老了攬一身的病痛

這樣年輕的打拼又有什麼意義 老了都捐給醫生的家人花用

醫生賺的錢夠多了 不需要你的救濟了 有空就來跑一下

阿公 我很喜歡你這年輕人 感覺很有抱負喔 記得常來

以上是我要離開前 老長者對我說的話

是阿他說的沒錯我確實連他都不如呢

他是連跑了四五圈才開始放慢速度但依然在奔跑

而我卻遜色到只有快走 連跑都跑不動

很見笑吧 不過好像很受那老人家的重視 心裡還漫踏實的

回家以後整理家裡 洗洗衣服 掃掃地 來個小掃除

整理完 整個就是累了 看看時間 才早上要八點而已

我用最快的速度清洗了髒西西的身體

神清氣爽的走出浴室 舒服

再來就倒頭就呼呼大睡了

運動後真的很好眠呢 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直到中午該死的鬧鐘就無情的把我喚醒

雖然有點無奈啦 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去上課

今天一樣是六小時的課

可真是一大煎熬押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稱了過去

沒打瞌睡 很認真的畫著重點 抄著要給班導的頁數

很努力的稱到晚上九點

下課了 我又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照舊倒頭就睡了 睡夢中感覺有人進了我的房間班我拔了鑰匙

不過睡死了 根本也不清楚到底是誰

不過倒是可想而知啦

是我樓上的小同事呢 唯有她可以隨意進出我的房間

別誤會 她只是像我的妹妹一樣的好朋友

也是我台中唯一最好的朋友

台長: 小祤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5日煩躁的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