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4:39:18| 人氣2,522| 回應0 | 上一篇

給妳的一封信(那兩天那一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找妳 已經過了一禮拜

那兩天的那一夜 我活在雲端

 

因為檢討會的關係 

去找妳的時間延後了一點

心情有點悶 可是想想妳還在等著我

就沒那麼悶了

 

這天行程很趕 不過一路上還算順暢

一出大門 就馬上有車搭

一到車站 就馬上有當班列車

只有到統聯時有點延誤到了

不過我一就很耐心的等

一直到八點多 妳睡醒打來 問我在哪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在統聯車站

可是我已經盡力了 真的很對不起(心想)

妳就說 沒關係 好像又繼續睡了吧

 

撘上車 內心期待著

一直到九點十點多 妳睡醒了

打來問我在哪 我就說快到成功嶺

妳很有精神的一直陪我聊

這是我去找妳第一次這麼的有精神

 

過了一陣子 到了熟悉的台中火車站

一下車 往前走幾步路 

馬上就見到朝思暮想的妳

妳變漂亮了 看到妳就像第一次看到妳一樣

內心那種悸動的感覺 又再次浮上心頭

習慣的從妳車上拿起安全帽讓妳坐上後座

就這樣載著妳到達我們遇習慣約的飯店

一路上 妳緊抱著我 偶爾我摸摸妳的手

聊著天 跟對方訴說著 思念的心情

 

到了飯店 仍舊是妳到櫃檯領取鑰匙

而我呢 幫妳停著車 拿著剩下的行李

緩緩走進飯店 看著妳那熟練的訂房動作

這是 這幾個月來 一直從未消失的習慣

拿了鑰匙搭上電梯敲敲門進了房

插上插銷 房裡的燈跟冷氣瞬間啟動

兩人 因為勞累迅速爬上床躺著

 

妳呢 雷達馬上掃射整個房間

為的就只是找一個遙控器 

開啟電視選取妳愛看的節目

第一個選取的一定是電影台

這就是我最愛的 那位簡單的湘容

 

陪著妳看電視 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這夜妳像小孩一樣突然趴在我身上 

抱著我 對我說 

我還是習慣這樣賴著妳 我愛妳老公

聽到這句話 我抱著妳

我知道妳習慣這樣的我 

其實講這句話的我內心很心疼

畢竟一直以來 都是妳等著我

我也了解妳的體貼跟妳的渴望

 

這瞬間 我開始思考自己是否該為了妳

去台中生活 突破以往的傷害

又或者 是說妳撫平了我最深的傷痛

 

沒多久我們都很幸福的相擁對方入睡

看著熟睡的妳 

偷偷吻妳那可愛又令我著迷的唇 

這是我最愛在妳睡覺時偷做的傻事

這瞬間 彼此都很安穩的熟睡

 

煞風景的鬧鈴 

很不給面子的時間到就響

真的很不想起來 

因為我好想多抱妳多睡一下

可是呢不爭氣的肚子

一直在召喚著妳出門

就算在無奈也是要起床阿

因為我也捨不得妳餓

 

肚子餓 會去的地方只有一個

一中街

我們東逛西逛 

陪妳逛街好快樂好幸福

 

心想

(真想一直都是這樣

可是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

對不起 妳願意等我嗎)

 

就在我們東逛西逛途中

妳在一間小小的店面停了下來

一直看著妳的喜歡看的東西

也讓我看到妳手上的項鍊

東晃晃 西晃晃

突然妳停了下來 就停在一個戒指的角落裡

可是感覺妳好像在弔我胃口

因為妳總是看一下就離開

沒多久又晃過來 很像在弔胃口吧

 

這時我的心也七上八下

不知妳是看出我忐忑不安的心

還是怎樣的 妳又走回那角落

問我哪個較適合妳

最後 我們都看中同一個

  

簡簡單單 單純又大方

 

結帳時 我迅速付了錢

妳說 我就好像變魔術般付了錢

 

其實我不是變魔術

是我準備好

買完戒指 妳繼續牽著我的手

走在路上 我知道妳一向不喜歡壓力

我了解 所以我先對妳說 別有壓力

但沒想到 妳卻失望的對我說

這不是套牢的唷

如果可以我何嘗不想呢

我好開心的 在跟妳確認一次

妳給著我一樣的答案

 

看著開心的我 不知道妳的心情如何

這一夜我開心的無法入眠

相信這一夜的妳跟我一樣

因為 這晚我們就像初戀一樣的捨不得離開

連電話都捨不得掛

我想最令我難忘的 

是在便利商店的那一個離別之吻

 

吻完 我擔心的要妳趕快回去

妳回去的路上 我心擔心不已

可是又難掩今夜的喜悅

獨自一人走回飯店 臉上總是不經意露出

那難掩的 幸福微笑

 

還有買衣服褲子給我

這天妳一直像小孩一樣 要求要買褲子給我

既然這是妳希望的事情 剛好我也想買褲子

就這樣的答應妳 

第一次有人買衣服褲子給我 

還會重視我喜不喜歡

 

令我很感動

 

隔天 妳去了妳最愛教會的活動

而我呢 很乖的邊教同踢一些事情

一邊認真的等著妳

直到 飯店退房時間到來

我要同踢帶我去跟妳約好見面的一中

 

天氣太炎熱 

我選了個有冷氣又讓我回憶很多的中友百貨

我想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適合等妳

我記得曾經在這裡待好幾個小時 

等我最愛的妳放學 在這等著

就好像陪著妳上課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

在別人看來感覺好像很累

但我卻只有感覺幸福

我們也在這找到 那件針織衫

 

到了中午 妳教會一結束立刻就趕來

見到妳 今天妳穿裙子

那份心動又悸動的感覺 在一次湧上心頭

 

一遇到我朋友

妳仍舊小鳥依人般靜靜的依偎在我身邊

 

陪我送走朋友 

又開始珍惜我們所剩不多的兩人世界

說好是陪妳唸書 結果我卻失職了

看著愛睏的妳 我心疼了

靜靜的坐在旁邊

看妳拿著我的外套睡的很安穩

突然妳拉著我的手

在這瞬間 我決定要突破內心障礙

好好準備去台中生活

這次 我不在幼稚衝動莽撞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這天我想我們都用幸福畫下句點

 

回家的路上 我認真想

我想這不是結束

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就像妳說的 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就因為這句話 我更相信我們的愛

也相信我們會很久

 

我愛妳 湘容

好愛好愛妳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s |
此分類上一篇:訂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