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3:59:09|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日煩躁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一樣很乖的早睡早起

但是上課 總是想要有安靜的環境

難道連這小小的要求都這麼難嗎

什麼大護的學生阿 水準竟比不上南部的專科學校

管你是中台還是弘光 要考試了 難道沒有半點危機意識嗎

如果要聊八卦雜事 回你家去聊 別打擾人家上課和休息

今天上的是我很重視的行政課程

但是 由於整個很煩躁 於是就整個很不爽的先離開了

不過倒是可憐了薏欣 其實她壓力夠大了 且工作業務又多到令她頭疼

我還因為衝動給她添麻煩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這些所謂的大護學生

大護沒什麼了不起 不會尊重人的人管你學歷在高又如何

中台的學生 真的令我大打折扣 虧我以前還這麼看好

想想也不過如此而已嗎

中台學生沒水準一堆 文盲的也一堆

至於為何會批評她們文盲

也是不無道理的 我租處也是以中台為主

當然每個房間都有特定的停車位

不過偏偏就我的停車位 總是被停走

常常不是留字條就是在地板上貼勿停的字條

但 沒用照停的照停 破壞的破壞

要說她們水準多高我都得考慮一下

假日有時三更半夜也不睡吵到我都想殺人

電燈 也都隨手關燈 門 也貼隨手關門

但 做到的又有幾個 每次都是我回家關的

尤其是門 明知道這都住女孩子 還老是忘記關門

怎樣是嫌自己都長的很安全 家也是都家徒四壁沒啥好偷的喔 

真的很氣人 不愛關門才在那反應有可疑人物

真不懂她們的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不過別以偏蓋全倒是真的

因為好的真的也很好 這是事實






以上純屬發洩 不具任何意義
講過就算 只是當下氣不過罷了

台長: 小祤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累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