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0:49:45| 人氣4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上我是真的不知道情人節的名稱

不過就只是個情人節嗎

話說回來 這天女孩給了我大大的驚喜呢

情人節這節日對我來說其實沒啥意義

一直遇到那女孩之後 我改觀了

原來這天也會過的如此令人感動

這天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回想這天 我正在努力上著班 過著悠閒的日子

因為這幾天老大們都去大陸考察了

家裡沒大人啦 當然就悠閒了

小清 我 大哥 這三個人就開始自顧自的閒晃了起來

呵呵 很閒很快樂 不過我只能說好景不常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我快下班的時間了

這時候很突然 屁股感到一陣震動 一看是簡訊

是那女孩傳的 她要我立刻回她我公司在哪個方位

當時我腦袋只浮現了一句話 就是女孩不會在這了吧

很顯然的 她真的已經出現在我公司附近了

我心喜落狂的 衝過去 其實她的背影我一看我就認的出來了

附註一提 這時的我已經下班了

沒想到她跟我做了一樣的傻事

原本都是要給對方驚喜的

哪知因為迷路 原本計畫好的驚喜都破滅了

後來我將女孩帶回我家 誰知道她竟然跟我家媽媽聊的這麼起勁

兩位還給我暢聊五穀飯的由來

女孩很欽佩我媽呢 而我媽也驕傲起來

之後我叫女孩先去我房裡等我 我洗個澡就出門

在房裡我偷吻了女孩 因為她給我的禮物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看的出來她的用心吧

女孩前一晚還努力製作到五點呢


我想看到這些卡片 任何人都會知道她的用心

這點我很了解

她很為我朋友著想 還親自做了巧克力給小旻

這天我們還特地去小旻公司找她

讓女孩親自拿巧克禮給小旻

收到禮物的小旻 高興的都快飛上天了

她還一直對我說女孩是個好對象

要我好好跟女孩繼續交往下去

其實不用她交代我心裡也已經有個底了

女孩這麼用心的對待我 我豈能辜負她的用心

女孩 情人節快樂 多謝妳這麼用心的對待我

雖然我是被妳追的 但妳真的也給我無比的幸福與快樂

很感激妳給我的一切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_蔡大壞。
好好喔~
像我們都沒有互送
2009-03-17 22:25:01
版主回應
呵呵 別想太多

我認為只要過的幸福

天天都是情人節

女孩天天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每天都很幸福
2009-03-19 11:5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