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2:47:57|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生活實在單調到令我無法相信

以前在南部 一心情不好就有一堆朋友約出去散心

甚至跑出去鬼混讓某人擔心

但現在呢早已跟以往相差許多

心情不好 依舊窩在大大的雅房裡搞自閉
(因為我的雅房比套房大所以稱之為大大的雅房)

不然就跑到我組長家打WILL解解悶 或跟同事小泡個網咖

來台中後沒有生活圈減了一大半

永遠都只有同事 同事等於朋友 不知覺也漸漸習慣了

每天上班上課 幾乎都窩在公司睡覺比較多

整個人也不知在搞什麼

因為班表太接近下課時間或上課時間

所以不是下課就奔向公司睡覺 就是下班在公司睡到直接去上課

來台中這麼久了 唯一會受傷的地方只有職業傷害

也真不知是像店長笑我的是技術問題

還是粥要跟我做對 每次煮每次都會噴上來燙我

不過被燙總是有代價的呢 是很欣慰的代價

我煮的粥終於被肯定了 我爽的勒

小惠姊也誇我越煮越進步了

現在的生活 我只重視自我挑戰

速度要越來越快 要一天比一天迅速

我的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瞬間一天又過了

我就這樣一直過著日落而做日出而息

這樣的生活很安靜 雖然很喜歡

但是卻有點孤寂感 或許一人之身在外吧

呵呵 不過有樓上的小同事關照我 讓我孤單感減弱很多

雖然她常常因為她的忙碌還有跟男友約會忘了跟我的約定

往往總是害我餓肚子呢

不過想想也真是很好笑我跟她從誤會到冰釋轉變成超級好友

緣份這東西還真難解釋壓

反觀這小傢伙哪天真的因為學業有成回了桃園

我看我真的得當孤單老人了呢

不過也還好不會這麼快啦 起碼還有一年重點是她還在國內就好了

不要哪天跟我說她要回澳門這就真的會讓我傻眼吧

這生活也不賴 比當學生時更簡單






上台中要一年的最佳感想

台長: 小祤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手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