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6:05:14|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開刀別以為又是我

是我媽媽

這兩天聽到我媽眼睛動了雷射手術

我擔心的要死 也很擔心往後嚴重會失明

也對我離他這麼遠而自責不已

但是現階段 依琳對我來說還是佔很重的地位

心裡好難熬 在台中雖然離妳真的很近 但心卻離的好遠

不過我就是喜歡離妳近的感覺

我想做得很完美可是我的心好累

這兩天我都高雄台中往返 我知道我媽看了很心疼

但我就是不放心 也不忍她老是坐計程車往返

可是這是我最大的努力與孝順 我媽很了解

不過我沒想到我媽竟知道我上台中的原因 只是不表明

直到她這兩天委婉的跟我談

她說離開的就離開了 自己痛苦對方也不見得會了解

妳離這麼遠 媽媽很擔心且如果我有什麼病痛妳也不行照顧到我

依琳阿 我知道這不是妳要我做的 我真的很痛苦

就算再苦也無所謂 只要換得妳的快樂 再苦我都願意

呵呵 只是我累了一點 畢竟中高往返體力也挺耗的

且前兩天我還是特地趕回來上班呢

真是有夠操的 我也不行抱怨什麼 這是我自己選的路呢

怪自己太執著這份愛了

台長: 小祤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