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2:35: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飛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飛吧 !

ELVA的歌 , 這張專輯裡面的歌我都很喜歡
原因是很符合我當時的心境 .

是電影 " 台北晚九朝五 " 的片尾曲
片子最後 , 音樂響起 , 會有一種刺激淚腺的感動 .

莫名的投射作用 .

這是我們 , 唯一兩人一起去看過的一部電影 .

所以我很珍惜 , 所以我很懷念 .
這種心情藏在心底 , 只有突然聽到的時候
心會跳 .

封心那天 , 在他床上 , 我也唱著這首歌 .
很低 , 很輕 , 因為怕吵醒很累需要休息的他 .

結束後 , 所有痛苦都不再苦 , 我只看的到他給我的美給我的好 .

我感謝老天 , 有機會讓我遇見你 .

開始飛吧...

台長: SHINK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