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0:37: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痛 .

今天他來店裡 , 還有其他人 .

大姐在稍早跟我說他要來的時候 , 我的反應據說很大...

會嗎 ?

我只是不想見到他而已 .

見到他對我的冷淡 , 只會讓稍平靜的心揪成一團 .
更痛 .

早知道我就應該躲到廁所去的...

在大家面前還是一樣的嘻笑怒罵
心裡血在淌
我真的不想看到
看到以後會不知不覺不由自主
難過 .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 .
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鬼東西 .
會讓我心痛讓我哭的爛東西 .

我還是哭了 .
我還是這麼不堅強 .

因為我還是這麼想你 .

對了
我的生日禮物我的小杜參觀
一樣都沒給我耶...

FORGET IT.

台長: SHINK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