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1:46: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換頭條-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之前頭條胃痛太久,導致我現在還是會不時胃部不順暢。

所以要換啦!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身體!(老實說要健康還真是很難 ...)

訴說一下近況好了。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就是產設依然讓我很頭大,也是身體不舒服以致於無法專心的思考。
不過現在好多了,可以開始打拼了。

畢業照發下來了,好笑到翻。
我有一張臉超臭,有點無言以對 ... 我沒有不開心啊!一切都只能歸咎到定格亂定,正好卡到我在變換表情的時刻。
另外每張都好笑的就是我們偉大的平哥哥。
他的頭髮真是太經典了,每張都有笑點存在。其他同學也有各自微妙的表情出現,爆笑度一百。

畢業照真是好物。

也是個很好保存收藏的東西。很難得這麼多同學集合在一起拍照,平常大家都是死樣活氣要來不來,總算有個可以把一群人都集合在一起的時候了。

導致心情很微妙 ...

唉!同班同學都要畢業的奇妙心情就另闢篇幅發洩好了。之前在幫忙新一代展場佈置完那天晚上回來就有寫一些,不過因為太累後來還是倒地陣亡。

等有空吧!至少先把該死的草評結束 ...


pic:FF XII可愛的莫古里。有兔子耳朵外加毛茸茸,可愛到不行啊!

台長: SHINK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