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1:27: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想學校 .

大概只有我此種閒人才會這樣吧...^ ^|||
也不是多想說要開學 , 只想待在學校附近 , 那些自己習慣的地方 .

不知怎麼的也開始小期待迎新露營了說...^ ^|||||
因為我前兩次都沒去 , 而這次因為身為學會幹部無法推辭
所以一定要去 .

我什麼時候這麼熱血了...^ ^|||

想跟大家一起玩吧~~!

想的事情有很多 , 但是不一定可以完成 .

想變成大姐那樣的美女 , 想把腿迅速變細~
想有錢 , 可以買很多東西~
想神速的讓RHINO變強 , 大三上我閒閒的時候就讓那些豬頭美編們來求網管幫他們做事~~XD
想讓自己設計經驗增加 , 以便隨時可以唬爛一狗票~
想剪頭髮染頭髮 ( 這些可以歸類在想有錢的範圍內 )~
......

還想什麼 ?

想抽煙~

這些想 , 都是可以完成的
要變成美女身材變好 , 努力做運動就好
想有錢買東西弄頭髮 , 現在努力賺就好
想讓RHINO變強 , 剩下的一半暑假加緊練就好
想讓自己有內容 , 雜誌多看就好

另外那些做不到的
多想無益

你的說法
是 " 辦不到~ "

我懂
: )

台長: SHINK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