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1:14: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設的日子又復活了。

還真是非常的「如我所願」,也算是我籤王...註死抽到了老鄧那組。
很好,至少上課時間很正常,不用跑到校外,只不過是他說話抽象了點不太能理解抓不到重點和他交談要以火星語,如此而已...

下星期二要評快速設計,但是很鳥的和以往不同這次需要模型...T_T
好吧!沒在怕,我晚上抱著期待明天戰國無雙會送來的心情,複習了一下我的sketch,畫出了些許眼鏡。

參加個啥子法國眼鏡設計比賽呀...!

『看得見或看不見:科技促使設計師發展產品與其關係,新的使用方式、功能表現。在機構、托架、材質、形狀、顏色與樣式中展現新的創意。』
以上是競賽內容。對我們這些大三插班生來說有點吃虧,因為這個案子上學期大二小朋友就開始進行,早已有個腹案,我們要重新在很短的時間內生出個完整的東西真是考驗。

讓我煩惱的是表版。
好樣的如果我要蓋個3D模型,我還不知道有無軟體可以讓我動手,而且更重點的是不知道畫不畫的出來。
如果RHINO來不及,那只好繼續以拉打天下。沒人說不能用以拉蓋3D,只是不能轉向要換角度請再畫一個...^ ^|||

不過也有可能我還是會去抱人家大腿求情教我畫。


時限真短啊...希望這學期老師的作業規劃可以完善點,看到上學期大二他們第一個案子花了兩個多月,第二個只剩下一個月左右時,真是對於老鄧的時間安排產生很大的質疑性。

不知為啥,有產設可以想,似乎有點高興的感覺。大概是不再沒事做沒有主要目標。
雖然說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但是要畢業就是要靠這一科,還要看老師心情。

希望我這學期一切順利。


========================================================


有人答應要給我抱大腿了,真感動。

但是表示我,輸了。

台長: SHINK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