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6:57: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 不 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逼我了~~~!
很煩啊!!!
你怎麼可以笨到這樣!

這跟你以前那種心狠手辣的style一點都不像!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只是發洩慾望而產生的緊張煩惱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一兩句話而讓我哭一個晚上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承認心痛到不行且無言以對的狀況了。

你還想要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可以給你了。

我給過的,你不要。

而很抱歉,你要的,我做不到。

不要每次都在唉說平常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痛。
我不相信經過了這麼多的你會不懂。

我失去的,你還不起。
所以,你還想要怎樣?

台長: SHINK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