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2:3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汪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四號公園邊上的一家狗餐廳吃飯,感覺真是說不出的妙...^ ^|||
其實去這種喵狗餐廳的第一要務,對我來說是看動物...如果喵汪可愛的話,很自然就會增加我想再度光度的慾望。
目前已經前進過三家喵狗餐廳,來個心得報告先。


*汪汪喵喵香草花園
位於士林捷運站旁,某一天忘了為什麼就去了...^ ^|||
兩層樓的店面,燈光美氣氛佳,重點是店裡兩隻可愛的喵喵,而且還全身香噴噴呀~XD
滿愛黏人,但是跑過去黏牠牠會跑走...^ ^|||||
店員服務態度佳,人食的餐點品質優,可愛的喵是我想再去的重點~XD


*貓花園
位於芝山捷運站旁,一入內的第一印象就是貓很多...^ ^|||
還有一可愛巨大黃金獵犬,原來不到一歲的黃金就可以長的這麼大...O_O
有大約15隻喵,會個別走來走去不過不大會理人,果然是喵...XD
店員也不是那麼愛理人,大概不是熟客吧...^ ^|||
餐點價格稍高一些,但是不錯吃,MENU內有調酒選項,又有吸煙區...
痾嗯...這還真是吸引我再去的原因。


*寶之屋
位於四號公園邊,裡面通通都是狗...XD
今天去之實有各種狗種穿梭其中,而且狗仔們都熱情有勁...^ ^|||
食方面我沒啥注意,因為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狗仔身上,牠們真是熱愛爆衝呀~!
不過我個人是看狗種來愛,比較品種協會一點,所以只有在看到哈士奇的時候眼睛很亮..^ ^|||
下次如果老爸回來可以夥同全家行動,他是極度愛狗人士應該會很開心。


以上,是我目前去過三家喵狗餐廳的心得。
其實我本來是喜歡狗討厭貓的。大概小時後被老媽影響,她說不喜歡喵的邪氣(?)...^ ^|||
不過還是因為某種原因,發覺了喵喵可愛的地方。
某次印象深刻的喵體驗...
我躺著睡覺時,可愛的小摩卡(那時候還很小啊...現在說不定也胖的跟BEAUTY一樣了...T_T)突然把圓圓的毛毛頭湊到我的下巴。
瞬間覺得可愛到不行~~~XDDD
喵喵來撒嬌的感覺真不錯,不過真的是要看運氣...

養貓養多了個性也會和貓很像,我同意。

台長: SHINK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