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6 22:00:0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a Kunis



今天介紹的是Mila Kunis
他是後勢看漲的類型
Mila Kunis是烏克蘭人
在這之前
就有聽家姊說過
他從烏克蘭搬到美國加州時
一句英文都不會講
 
現在是當紅演員了
背台詞 採訪之類的
他的英文已經非常的溜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Mila Kunis來自一個學術世家
爸爸是工程師
媽媽是物理老師
哥哥則是生物化學家
但都有一點生不逢時
他們覺得繼續待在烏克蘭
實在無用武之地
 
於是帶著250塊美金
就搬到美國了
Mila被一間小學錄取上
但是他每一天總是哭著回家
才七歲的他
語言不通之外
也不懂文化
 
他在申請大學的論文裡
一開頭就寫道
"想想看在七歲的時候
  就眼盲並耳聾
  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最後他順利錄取了大學
並也在這個時候
他確立了想當演員的志願
也很成功的獲得家人支持
爸爸還幫他報名了戲劇班
 
而1995年
他演了開啟演藝大門的一個角色
Make a Wish, Molly的Melinda
 

 
雖然最後也有幾個角色
但他演技上的突破
則是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的Rachel
 

而在健康部分
其實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
他的眼睛一直都不太好
之後身受虹膜炎之苦
決定開刀治療
 
除此之外
他還有虹膜異色症
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
 


左眼是棕色
右眼則是綠色
 
感情生活部分
比要廣為人知的是
在2002年
何曾是童星的Macaulay Culkin交往過
 


但在2011年分手
隨後在2012年
與男星Ashton Kutcher交往
 


於2014年訂婚
並生下女兒Wyatt
在2015年結婚
2016再添一子Dimitri
 
他在2013年
獲得了全球百大性感女人第一名
也有被Dior簽過
他那時幾乎攻佔了所有版面
 
上面就是個人簡介了
接下來要開始說電影
 


這是我認識他的第一部
這部電影以非常好的評價
昨天HBO又播了一次
還是很好看啊!!!
 
他在這部裡頭
飾演一個感覺自由自在
沒什麼包袱的女孩
暗地裡卻是傷痕累累的
真的是非常適合他的角色
也是從這部之後
他開始大紅大紫了
Black Swan
 


我其實不知道他有演
Natalie Portman似乎才是宣傳的主角
雖然很有興趣
但我真的不敢看
看報導說
他的表現似乎非常精彩
面對影后也絲毫不遜色
 

 
大剌剌但又有點敏感的角色
真的非常適合他啊!!!!
這部他也演得很好
角色的氣質
一些很小的細節都有演出來
 


這一部我根本就是被Cast騙去
讓人有一點生氣的那一種
我覺得他在這裡
完全沒有發揮到
根本沒有人有發揮
 


前一陣子才寫過
這是他最新的一部片了
我覺得彼此以往
這是更大的突破
又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了
 
如果想要體驗Mila Kunis的魅力
我覺得我看的順序還蠻ok的
就這樣看下來也可以
知道這些資料
我真的很佩服他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真的只要撐過就是自己的
算是非常勵志的一個演員
我跟家姊非常愛他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圖片來自google
  資料來自wiki IMDb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ctor/Actress |
此分類下一篇:Sride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