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2:00:00|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 with benefi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開啟了我對Mila Kunis的愛
老早在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的時候



家姐就已經抵擋不了他的魅力
在看了這部之後
正式開啟對他的熱愛啊

但是其實我對他一直還好
不到熱愛也不瘋狂
就是個女演員
他長得很特別
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但看過這一部之後
整個對他興趣大起
在回去看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完全懂家姐的心聲

故事大綱是
一名叫Dylan的洛杉磯人
對獵頭提出了求職信
而獵頭Jamie則推薦給他GQ的工作
地點在紐約

在經過猶豫之後
Dylan決定先到紐約看看
而Jamie則去接機
他開始向Dylan推銷這個工作
最後Dylan則是被說服了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
Dylan不知道該怎麼辦
和唯一認識的人
也就是他的獵頭Jamie變成好朋友


有一天
他們一起看一部商業喜劇時
一起聊到男女關係的沉重問題
都提出了為什麼不能只是單純上床的疑問



最後達成的共識是
就來當單純上床的朋友吧



在期間
有瘋狂的床戲
但都沒有露點
而且其實還蠻好笑的

但當關係持續一陣子之後
兩個人慢慢發現其實事情已經不單純了
只是沒有好好的正視問題

這一部真的超級棒
從任何角度看都接的上去
看完也會心情啵棒

男女主角真的是配合的太好了
真是我看過算好的銀幕情侶之一啊



那種一拍即合的默契 不好找
但只要有了
這部電影就會有很好的氛圍

演員部分
男主角Dylan由Justin Timberlake飾演



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他最近力拼轉型
而且也真的很成功
慢慢證明他不是只會唱歌而已
演戲也是非常有實力

最近看了幾部戲都有他
不乏有幾部還是主角呢
越看越順眼

女主角Jamie由Mila Kunis飾演


(這張美炸了)

他長得很特別
眼睛真的很大
不白皙的皮膚也很襯他的長相

他的成名作是Black Swan



因為女主角是Natalie Portman
所以還能夠讓大家注意到他
可見是何等精湛的演技

他接演了一部電影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2013年會上映
我在等這一部
因為是奇幻題材的電影
女演員我都很喜歡

再來還要提一下
Dylan的同事Tommy
由Woody Harrelson飾演



之前Zombieland的時候有介紹過
雖然裡頭的形象不太符合
但他其實真的還蠻常演Gay的

整體是一部非常舒服的喜劇
看了會非常愉快
我第一次看他之後
連續三天看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像這類型的電影
非常適合用來學英文
你可以把它播放下去
然後去做一些別的事

我之前也這麼做
不過我播的是2 Broke girls
所以其實Max,Caroline
甚至Han的口氣我都大概可以模仿

年節之色色鏡頭大人不在就好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year one
此分類上一篇:Bacheloret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