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9 20:00:00| 人氣6,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一樣是在下架區發現的
片長不長 話數也不多
最近也沒看什麼劇
就毅然決然的看起來了
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故事大綱
亞美和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分手了



心灰意冷的他
上網找到一個徵求能馬上結婚的女孩的廣告
他回應了
於是獲得丈夫

雖然一開始互動有些尷尬
還很突然的發現兩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但隨著時間過去
兩人的夫妻生活似乎有些變化
他們能喜歡上對方嗎?



老實說
雖然沒有預設立場
但這部真的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原本以為應該是有個主線劇情的
沒想到還蠻零散的

演員部分
春田亞美由松井愛莉飾演



我沒有看過他
也覺得他真的很努力了
但就是有一種太多了的感覺
後期隨著劇情發展
演技也比較自然柔和了

三浦真夏由板垣瑞生飾演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帥
但有很多地方
真的是減少了他的帥氣
怎麼看都有點怪怪的
蠻可惜的
但也看得出真的很努力
這角色真的不是很好演

下面的評價
其實一面倒的不錯
大家都覺得很甜蜜
看起來很輕鬆之類的
想想應該也不會難看到哪裡

但我從第一話開始
看的就有點痛苦
除了非常強烈的漫畫改編感覺之外
很多地方其實看起來都不太對勁

演員很多地方看起來都有點僵之外
因為劇情很零散的關係
我真的一度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也差一點看不下去
也無法入戲

不知道是要走一個點到就好的路線
還是有其他用意
很多小小的 有的沒的情緒表現
看得我實在非常疑惑
這到底是要說什麼?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努力的找這部的光明面了
有些東西倒是拍得很清楚
像是兩人相處時
可能意外造成的小摩擦

雖然有一些猶豫
但既然決定做了
還是努力做到最好
為了對方努力
坦承佈公的向前走

到後面幾話
就稍微有點漸入佳境了
但那強烈的不自然感
真的是太讓人出戲了
很多地方都覺得太多了

雖然再一起的理由有點倉促
但既然結了婚了
兩人也決心要一起生活
暗自的為對方著想
為了對方煩惱
這部分是還算蠻可愛的

但演員舉手投足的部分
看得出來他們都很努力
但帶入感不太夠
很多地方都覺得非常的刻意
這點有點可惜

或許改編成動畫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將日劇整個打掉
走編劇想走的路線
但主題曲有很強烈的日劇感
這點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話還是能看看
但我覺得各方面來說都有點可惜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上一篇:The White Lotus S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