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22:00: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部要上映以前
我已經等了一陣子了
原因就是因為對Mila Kunis的狂熱
再加上Rachel Weisz
這樣就夠了

等了許久
但是我卻沒有去電影院看
有點忘記為什麼
所以我是看DVD
還斷斷續續地看

故事大綱
Oz是一個魔術師



其實是什麼都不會的騙子
他因為勾引別人的女朋友
所以被追殺
逼不得已坐上熱氣球

熱氣球飛飛飛
遇到龍捲風



等Oz發現時
他已經到了一個美麗的仙境



他在這裡遇到一個美麗的女孩
他是一名女巫
叫做Theodora



而Theodora看到他很開心
一直在嘴上唸著什麼巫師巫師的
還說要帶他去見他的姊姊Evanora



Oz不是很知道他要幹嘛
索性也還是跟著他走
誰知道這個決定
下得並不是這麼完美

特效很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
總覺得人有點浮起來
浮在背景上的感覺

演員部分
Oz由James Franco飾演



我知道他很紅
但是我沒有意識到他這麼紅
加上準備拍的電影
他總共拍了86部!!
太可怕

但這大概也是
我覺得這麼常看到他的原因吧
從看完Your Highness開始吧



有點忘記哪一部了
曝光率整個大增

多虧有夠誇張的曝光率
我對他也開始有印象
他很厲害
不管是嚴肅的腳色
還是搞笑的腳色
總是能夠完美的呈現正確的感覺
但又不失自己的風格

Theodora由Mila Kunis飾演



他這部演的也不錯啦
但是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太適合她還是什麼的
我對這個角色的印象
只留在他變身那裡

不是什麼好事.....

Evanora由Rachel Weisz飾演



前幾天看到The Mummy系列的重播
他真的好棒
在這裡雖然是演壞女巫
壞的部分都有完整呈現
表現的還不錯

其實整體看下來
沒有我預期的好
故事設定稍弱一點
特效雖然驚人
但是沒有替劇情遞補上什麼

就算我中間睡著了
還是能夠再接上去
這是好事但也是壞事啊

演員們的演技
當然都沒話說
每個都是厲害的腳色
但是放在一起卻沒有什麼共鳴

說到共鳴
之前介紹也是由James Franco
主演的Your Highness
跟這部一樣
演技精湛的演員雲集
雖然劇情沒什麼重點
但是看完有共鳴
我還看了2次

但我從六月底看完到現在
完全沒有想看第2次的感覺
並且已經有點忘記內容在演什麼
也不是說不好看
只能說不如我預期

每個演員我都很愛
所以只能忍痛說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Rapture-Palooza
此分類上一篇:Mean Gir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