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5 22:00:00| 人氣7,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White Lotus S1



這部我會分季介紹
畢竟兩季是不同的故事
也只有幾名重複演員
雖然背景都是飯店
但都一樣的可怕

故事大綱
一名剛喪母的有錢婦人



一個來渡假的家庭



一對新婚的夫妻



大家都因為不一樣的原因
來到夏威夷渡假

在漫長的假期中
原本壓抑的情緒傾巢而出
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嗎?



老實說
我完全沒有想到是這樣的故事
本來以為是像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那樣
是一群人在那邊發現新生活的故事
雖然一方面也沒錯
但至少不會這麼驚悚吧

演員部分
Tanya McQuoid由Jennifer Coolidge飾演



因為他有得獎
也是看過幾次的演員了
對於他的演技是沒有疑問的
但他很常出演我很害怕的角色
感情都過於澎湃了

Belinda Lindsey由Natasha Rothwell飾演



他真的演的非常好
那種身不由己
抱有的希望溜走
那種絕望的遺憾
非常的厲害

Armond由Murray Bartlett飾演



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的表演讓我到最後都害怕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但最後那種走火入魔
沒什麼好失去的樣子
非常可怕

Rachel Patton由Alexandra Daddario飾演



當初有看到他在片單中
有稍微期待一下
在這裡的演技真的超乎想像了
有很多內心戲都呈現的非常完整
很厲害

Shane Patton由Jake Lacy飾演



我真的非常驚訝
對他的印象
一直都停在那種好好男生的印象
就是陽光的犬系男孩
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感覺

但他在這裡
是完全沒有看過的類型
而且演得非常好
我知道他後來有多方面去嘗試不同角色
但這也太厲害了吧

Paula由Brittany O'Grady飾演



他真的演的非常的好
看著他幾分鐘
就能大概在腦中勾勒出他要呈現的角色
最後他還真的就是這樣的形象
真的很厲害

在這個角色上面
能看到很多這個年紀的人
會有的那種不成熟
就像是看到事情的開頭那樣
演的很好

因為看片名然後Jennifer Coolidge又得獎
我一直以為這是那種曉以大義觀眾
讓人家可以有新的體悟的那種
溫馨路線的影集
但開始看了幾集就覺得不對了

我一開始其實是從第二季開始看
看到第三集才發現
原來我第一季還沒開始看
才又回去看第一季
但其實也不影響

因為是在講渡假村內發生的事
住客們互不認識
但又不斷的八卦彼此
跟風和日麗的日子
呈現一個很鮮明的對比

隨著劇情推進
氣氛開始詭譎起來
描述的那種詭異氛圍
不言而喻的在空氣中散開
點開都開始要窒息

所呈現出來的劇情
現實中都有可能發生
只是一次全部同時發生
遠遠看都覺得
天啊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所有的情形
都用最糟的路線落入窠臼
而諷刺的是
這都是他們當初想避免的
一一的呈現在他們的眼前

劇中呈現了所有的奮鬥過程
在每一個家庭 每一段劇情中
都能用讓觀眾很身歷其境的手法來描述
再搭配演員精湛的演技
我看的有點痛苦

再來是角色的心境
劇中一次談論了各種不同的情緒
每一種都直搗重點
沒有講任何原因
總之現在就是這樣

這麼強硬的設定
在後面出現問題的時候
更能體現出那種無力面對的感覺
事情無法挽回的時候
這種無力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在這部作品中
同時敘述了友情 愛情和親情
有更多的是職場上的無奈
每一種都是扭曲的
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怎麼樣
但就是哪裡怪怪的

風和日麗的美麗天氣
表面和諧的朋友
互動生硬的新婚夫妻
沒有任何生氣的家庭
整個看起來都非常的不對

有一些觀點
其實切入的角度很有趣
甚至不少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但隨著劇情推進
就會慢慢地覺得不對勁了

明明出發點就沒有錯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自身的不成熟
做出錯誤的決定
甚至害到其他人
非常的真實

沒有意外的話
這部我不會再看第二次
雖然好像獲得了一些什麼
但整個後座力很強
非常的不舒服

拍攝的手法也很強烈
完全不拐彎抹角的
在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就像直接被打到那樣
真的很不舒服

可以先看個幾集
評估自己的接受度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40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hite Lotus S2
此分類上一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