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3 22:00:00| 人氣6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the Coopers

我一直很喜歡
很多角色的小故事
慢慢串起來
最後有大團聚的感覺
這種家人類型的電影
聖誕節很適合啊!!!
故事大綱
Cooper家有一個傳統
平安夜會聚在一起吃飯


這可能是一個講好消息的時候
也可能是準備把一整年的壞消息藏起來的時候
四代的Cooper家
在這一天各有不同安排
Charlotte和Sam帶著孫女


先前往養老院看姑姑
準備把他接回家吃平安夜大餐
但踩到了年輕時的夢想的地雷
有暴風雨的前兆的感覺
Hank原本有一個拍賀卡的工作
他覺得還不錯
但是因為機器進駐
他失業了
年關將近 聖誕禮物還沒買
他需要趕快找到工作
Bo和Charlie是兄弟
Charlie想要親到心儀的女孩
而Bo想要讓哥哥快樂
但不知道怎麼做
只能在購物中心裡晃來晃去
Ruby今天還得到餐廳上班
他有一個常來的常客
兩人常常聊天
常客也會推薦他一些電影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
他對Ruby破口大罵
Emma在最後一刻
才想要認真的買到姊姊的聖誕禮物
他不太喜歡姊姊
所以送禮每次都讓他很煩惱
在挑選商品時
他順手偷了一個胸針
被警察送到警局
兩人稍微談心了一下
Eleanor應該是最幸運的一個
他在機場酒吧遇到一名軍人Joe
 


兩個人稍微聊了一下之後
對對方都很有興趣
Eleanor則是進一步提出
希望Joe可以和他一起回家
 
這是有種單單的哀傷的感覺
像劇情片又沒有那麼沉重
我很喜歡會有帶到小時候的拍攝手法
看起來格外的心酸
非常幫助入戲啊!!!
 
演員部分
Charlotte由Diane Keaton飾演
 


看過Because I Said So之後
 


就知道他很會演這種角色
不管是機車的婆婆
很麻煩的媽媽
每一個有求必應
 
但是這裡的這個角色
有很多的感情戲
而且又要壓抑
然後一股靜地爆出來
他有好好詮釋他的部分
 
Sam由John Goodman飾演
 


雖然我跟家姊看到他的第一句話
是覺得怎麼好像變瘦了
我都會特別看演員的年紀
如果已經年紀有點大了
而身形明顯消瘦的話
我會超擔心啊
 
我對他的印象
Monsters, Inc而已
他也是很厲害的演員
演壞老闆很不錯
也好人也有一種感覺
很厲害
 
Hank由Ed Helms飾演
 


演太多壞人跟白癡片
一下子我很難適應
這裡有很多複雜的感情
多少有表現出來一點
也不是很簡單
 
Ruby由Amanda Seyfried飾演
 

 
他最近懷孕了
很恭喜他哦!!!
看這部多少有因為他
但戲份意外的不多
除了不言自明的部分
可能還有幕後故事吧
 
Bucky由Alan Arkin飾演
 


家姊看著看著
就覺得他很眼熟
說聽起來很像Get Smart的那個局長
 

 
的確也是啦
這個角色感覺難度不低
但是他的表現很不錯
 
Emma由Marisa Tomei飾演
 


偷竊的戲碼總是讓我們姊妹倆捏一把冷汗
尤其他還真的被抓到了
由他引出很多情感
也是感人的一個來源了
 
Eleanor由Olivia Wilde飾演
 

 
我記得他長得很漂亮
也記得他不是這種人
但是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很生氣
太多白目的舉動了
內心的情感跟經歷就算了
為什麼要這麼白目!!!!
 
Joe由Jake Lacy飾演
 


他最近很常出現
通常演的都是那種
人很好的帥哥
看起來也是那樣
是很襯他的角色
這部的Cast不小耶
就有點像是香港賀歲大片那樣
但又不是New Year's Eve那樣
 

 
是大小Cast都很好的融入
蠻意外的感覺
 
看完整部片之後
我跟家姊都一頭霧水
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是不是很庸人自擾的片?"
裡頭很多情況感覺都不太成立
好像硬要那樣的感覺
 
或許只是要表達
大家平常在四面八方
不到什麼特別的時候
也不太會連絡
對對方的感覺就那樣擱在那裡
 
但是誤會沒有馬上解開
就那樣放著
只是蛛絲馬跡都能變成大砲
最後不管什麼時候
就只能等待噴發了
 
為什麼不好好溝通?
如果都有定期在關心家人
這些是真的會發生嗎?
為什麼妹妹訂婚了
哥哥卻不知道?
我很難想像這種事
 
雖然看起來感覺很不錯
但完全不是看起來的那種片
我一直以為應景的聖誕片
應該都是歡樂的劇情片
不是這麼波折的
 
如果是一個晚上
就能解決的分歧
不應該是會這樣影響大家族吧?
大家吃飯的時候
認真的敞開心胸
誠心誠意的聊聊近況
 
這樣
就能是很好的聖誕片了
就像Home Alone那樣
 


我跟家姊一直碎碎念
為什麼要這樣啊!!!!
 
因為上述我不太懂的理由
整部片就也有點不太能入戲
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Get Smart
此分類上一篇:Paradise Kiss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6年12月25日12: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
2016-12-23 15:39:55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6-12-23 18: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