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8 22:00:00| 人氣9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rty Grandpa


最近Zac Efron
真的很常演這種類型的電影
第10分鐘開始
我就會翻白眼
一路翻到最後
我是衝著Robert De Niro跟Zoey Deutch來的
 
故事大綱
Jason的婚禮舉行在即
確被叫去看一下阿公
阿公把他呼巄德團團轉
最後甚至叫他帶他去Florida
 

中間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身為律師的他
真得很不想淌這趟渾水
最後不但淌了


他還完全不記得
 
這場婚結的成嗎?
 

我知道Zac Efron很想轉型
前幾天也提過
但是真的不用這麼拚命
真的
 
演員部分
Dick Kelly由Robert De Niro飾演



在剛踏入電影圈的時候
我Robert De Niro的感覺其實還好
但隨著看的電影增多
我真的看到他很多不同面相
一次比一次還要令人驚艷
已經不會再懷疑他的演技了
看他的表演 每一次都是饗宴

Jason Kelly由Zac Efron飾演



已經說了不少
這裡的模式也差不多
就是秀他那精壯的身材
但又若隱若現
很少可以看到他的演技展現

Shadia由Zoey Deutch飾演


 
在看片的時候
我很常會留意名字很特別的角色
通常取特別的名字
都會和角色的呈現有關係

很令人開心的是
Zoey Deutch在這部片裡面沒有崩壞


 
這類型的片
通常都會有一個以上的正常角色
他在這裡的感覺很棒
從做的事情 穿衣風格就能知道

 
現年22歲的他
是新生代的女演員
我看了他幾部片
演技越來越成熟 
我超愛他的 
喜歡Zoey Deutch的朋友
很推薦去看Vampire Academy


Lenore由Aubrey Plaza飾演


 
好吧 又說到Aubrey Plaza
或許就是從這一部開始吧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Robert De Niro的對手戲
實在是太噁心了
可能他真的很擅長這種角色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看很多這種電影
其中還分好個等級
有些背景跟設定不一樣
大概分成
還不錯→還可以→真的太噁心了

我真的看好多了
每部其實都還可以接受
也都看蠻多次的
但這部我大概不會再看第二次了
真的很不舒服
 
大量的運用煽情的言語跟劇情
有的時候都不用暗示了
直接露給你看
當然是由Zac Efron來做
 
很多地方
當是要糟了 糟了 糟了 糟了
然後又臨時救球成功
通常後面的發展
都可以讓我忘記那種不舒服
但這部完全加劇

後面的內容都比前面還要丟臉
還要不舒服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結局
我覺得沒有人可以想的到
完全是壓倒我的最後一個稻草

建議
要心臟夠強 
能笑看一切的人
再來常是這部片
因為整個沒有下限

請一定要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9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All Roads Lead to Rome
此分類上一篇: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那堤
我想來挑戰!!
2016-10-10 12:12:32
版主回應
需要滿滿的勇氣啊,Gir~~~~~~l
會很不舒服哦!!!
2016-10-10 22:04:30
那堤
你是對的
我看到一半就無法繼續了...
Zac身材好是好可是露成那樣根本沒有美感! 好浪費!
2016-11-11 08:28:42
版主回應
我可是一路看到底的
我覺得他的身材還是有點太刻意了
他媽那時候就有說
可以露的有美感一點嗎?
2016-11-11 11:1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