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別人要是正在哀
不能去笑她拉!!
馬的 星期五晚上10點接報
...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07-06-17 21:29:18 | 回應:1
這4天待在家 我們家都沒有人晚上下班才回來
早上中午沒有人幫我弄吃的
我覺得這...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07-02-01 10:13:52 | 回應:0
今天跟寶貝靜去掘江 等了三台77
但因為很多人坐77 爆滿三台 司機不讓我們上車坐
爆熱 爆累 ...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06-06-28 20:38:19 | 回應:4
昨天 小鬼軍團 廣設四劍客 嘿嘿~
就是 我鯨魚.獅子.猴子.魷魚. 一起出去去哪看電影
獅子...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06-02-07 22:37:52 | 回應:0
有人問鯨魚----
那個人:為什麼你那麼幼稚??
鯨魚:不知道 天生的吧??
那個人:ㄟˊ ...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06-02-03 23:55:26 |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