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1:48: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寫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謝謝智婷跟我分享了她也是一段辛苦的工作經歷

也謝謝萍ㄉ開導

還有阿菲的熱心

小成ㄉ問候

最後是阿批竟然接電話ㄌ

沒有聊心情不好ㄉ事

反到是聊ㄌ一下下近況

這天接ㄌ很多愛

謝謝

還有今天很驚恐

我竟然有近一個月的年終可以領耶

我想這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當下是開心的

但也有些負面情緒

當下我說不出來

但仔細想

會覺得若是我現在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也許我可以領更多

最近一整天的情緒總是這樣起起伏伏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正面去面對

我要加油

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就該想辦法改正

也許很困難

總歸一句就是想太多

下星期又要自己開會了

保祐我一切順利吧

台長: ㄚ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