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9:13: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需 要 勇 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怎麼搞的

為什麼我可以悶一個星期

星期一到星二莫名的悶

星期三因為店裡的事和未來工作的事也讓我悶

這天智婷請假我皮有繃緊一點

星期四我的低調日才好不容易剛剛回復一點點而已

星期五系助一來交待教卓的活動要讓我辦

我整個晚上都飽了不用吃飯了

晚上跟智婷去逛六合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也謝謝她陪我在美麗島站坐了一小時

好冏冏冏

想到一個大型活動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我今天睡整個早上一點也不想起床看計劃書

應該這兩個月可以多瘦幾公斤吧

我應該想想那些沒有工作的人

我比他們幸福多了

我應該想想這是證明我實力的時候

我應該想想身邊很多人也同樣辦過活動為什麼我不行

我應該想想身邊有多少人在工作上受的氣比我還要更大更多

我是不是比他們幸運多了

我需要勇氣

台長: ㄚ白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