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1:02: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小余討論跟恩如一起買小三美的事

結果我說要買眼霜

是破梗呀

就覺得怪怪 為什麼她會叫我不要買

原來是她已經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了

是上次跟護唇膏一起買的

其實心裡很感謝

她這麼省還破費買禮物送我

雖然是聽不出什麼精心準備的感覺

但是心意我收到了

*

快中午時好死不死遇到主任

該跑的還是跑不掉

但事情如果可以早點做 就不會覺得11月底要交件很趕

希望五系可以早點將資料交上來

還要再收齊交給主任

不知道會不會還有後續的事情要我去設計還什麼鬼

再下星期就要開課程規定會議

感覺事情都軋在一起

但願收集完資料設計的東西可以不要找我

設計不是我的強項啊/_\

台長: ㄚ白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