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0:57:0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幾次在等高鐵和捷運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可能剛好有事要講

可能剛好心情不好

漸漸的我有很多感觸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剛通電話就接了三次插播

但你都還是有再打來

在以前 你會再打來 但我會不耐煩

可能

事情就是這樣

都要過去了才會知道要怎麼去珍惜和對待

其實心裡有一種開心和心疼的複雜感覺

但是我會選擇不說

因為對你來說都已經是過去

你在電話中說謝謝我包容你不能時常跟我們聚會

我回答那是因為我了解你的困難

但其實也是在離開之後我學習到的是包容你不跟你發脾氣吧

現在也許只是你剛好空閒我們才能聊一會

但對我來說可能還是希望你像以前一樣什麼事都會第一個跟我說

比起我們你很忙要煩心的事很多

希望你可以更堅強

就像你說過你不想依賴別人一樣

台長: ㄚ白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