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2:46: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班悠閒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體檢完去瑞豐吃東西

還逛ㄌA+1

很悠閒的下班時光

這兩星期以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ㄌ

自從生日那星期就一直莫名的悶

加上接到教卓的爛case

讓我心情一直不是很穩定

智婷也丟ㄌ諮詢顧問的csae給我

現在我身上背了兩件教卓

但目前的狀況我還可以慢慢去進行

不像那天接到職場見習case

我真的快掛ㄌ

憂鬱症要牙起來了吧

明天有院務和課程會議 會開到中午

下午要趕快把東西趕出來往上交

院長若來不及簽要拖到星期一的話智婷要休假了

而星期一和二我要又一人獨撐大局

這次要挑戰連撐兩天

感覺好日子在暑假和十月都過去了

再來來是一個接一個的麻煩

要慢慢去適應

要繃緊神經

要加油

台長: ㄚ白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