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21:56: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都依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誤會你還是你誤會我

我承認找你開會是我一直依賴的

那也是怕開會中的議題是我不懂或不知道的

但其他受派的工作

我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

不會想要依賴誰

也許是我的態度讓你有這種感覺 我會改進

也許你真的覺得我事情都做不好只想依賴人

對於造成你困擾我很抱歉

或許我們比較不會掩飾感情

從下午開始就一張臉

中午事情做不好我很抱歉也承認自己的錯

你的一句依賴是我比較在意的

但也謝謝你因此晚上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聊了幾十分鐘

我還是不敢說出心裡的話

可能還不夠熟或是我就當你是長輩

將真心話說出也許會換來更多負面的想法

或更不敢指責造成往後又拿出來酸我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都忘了

台長: ㄚ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