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22: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是愛情裡的雙面人

不好意思~引用了一下你的網誌內容:

我不知道 為何 我的感覺變化這麼大

之前 我們就像是 陌生人

好幾個月不關心不聯絡不見面

一下子 變的很親密

不過現在的相處模式   我 感到非常驚訝

或許 我已改變心情面對你

但也或許 哪天 我們又會是形同陌路的 陌生人




我不是一個愛情上的好人

我的愛情很刻薄

總不喜歡分太多愛給別人

我的愛情很自私

總不喜歡我愛的人看著別的人

我的愛情很幸福

因為 我確定

可以讓你 一直愛上我的想法



但 你一接受這一切

也請你 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 我不是愛情上的 好人

只是個 壞人中 思想好一點的人

以上是你的內容
對不起!沒經過你的同意就複製過來








我覺得
可能就像我講的
這或許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我們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以現在這種樣子
或許很難吧
都已經是第二次了


你突然的轉變
或許也因為你還有感覺吧
有不討厭的感覺
所以才能有如此的改變


也許當下你所表現出來的感情
在事後你會覺得自己幹麻不冷靜點阿

事情發生時
所流露的
才是真實的
除非
你是有心要欺騙要玩玩的






你不太喜歡分太多愛給別人
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懂得愛別人





感情的路上
經歷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很明白
自己要尋找的是什麼
而你
現在還在摸索中
應該還沒有遇到你真正感覺適合的吧



經歷越多
看的越開
應該是說
沒有以前那麼單純了吧
所以
要求越來越少
包容越來越多

台長: S O F I 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