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14: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心裡很掙扎
因為和前幾篇的反差很大
大到連我都不敢相信

文章裡頭的字句
都是一時有感而發所紀錄的
看一看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雙面人啊?!


我不是雙面人
我只是比較 情 緒 化 罷了...


******************************


感情的路上
我一直很幸運
遇到的身旁者都對我很好
而對方的父母也待我很好

只是我從來就沒有停下腳步好好的看我的幸福
從未了解對方
或許就像阿MAN說的
我的眼裡只有自己 所以不會注意到對方的一舉一動
而無法享受其中

很多夢境都在現實生活中一一發生
整個就是
"這些都是注定的吧"
好神奇的能力

台長: S O F I 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