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36: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視覺真的很奇怪
喜歡對方時
就會覺得對方好看
不喜歡對方時
就會覺得對方沒那麼好看



之前看到你時都覺得你不好看
但大雄和若慈都說
"哪會阿!而且他很有型好不好"
漸漸的發現
有時看你會覺得你似乎變帥了
(呵呵~~反正你也看不到我的文章,所以不怕你罵我)
也許是心境的關係吧


你的真心我看到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甚至想扁我)
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很努力
而你總是把我當長不大的孩子
處處為我擔心


很開心遇見你
這些日子
我很努力的去試著改變自己
不要像以前那樣





今天我買了之前看上的耳環
那個耳環不適合我><
不過你適合所以買下它
害羞竟然用很訝異的表情和語氣跟我說
"你今天是怎麼了?吃錯藥了喔??竟然會買東西送他ㄝ"
整個就是很欠扁的小孩

台長: S O F I 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